执法培训课程

 向执法部门免费提供

面向执法机构的 IIPCIC 学习计划包含 5 门在线课程。每门课程成功结课后,可下载国际刑警组织认可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 包括警察、海关人员或相应监管机构代表在内的所有执法领域的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均可免费接受 IIPCIC 培训。


有意报名且有执法机构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点击下方的“创建帐户”按钮自行报名:

创建帐户

来自执法机构,但没有官方电子邮件地址?

请点击“申请课程访问权限”按钮并填写“课程报名申请”页面上的表格:

申请课程访问权限

面向执法部门的行业模块


IIPCIC 秉持开发、安排和开办培训课程的使命,支持防止、侦查、调查和检举有组织跨国知识产权犯罪的国际行动,为此开发了国际统一的培训教材库,以强化执法部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的能力。 通过这些课程,学员获得了必要的知识与技能,可以与权利持有人联手甄别并清除商业流通渠道中的假冒产品。 顺利学完各个模块后,学员可以获得结业证书,证书可供下载和打印。

培训很棒。警官,
潍坊市公安局

所含模块

如需查看可用模块的完整列表,请登录您的 IIPCIC 帐户。

  • 互联网视听内容盗版
  • 识别和打击假冒波尔多葡萄酒
  • Levi's 品牌产品鉴别指南
  • 鉴别施耐德电气 APC 假冒产品

证书

每个模块成功结课后,学员有资格下载国际刑事警察组织颁发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证明学员已经顺利学完了权利持有人课程。 认证课程获得了国际刑警组织认可,可以证明知识产权犯罪专业人员在与权利持有人联手甄别并清除商业流通渠道中的假冒产品方面拥有相关专业知识。

 课程示例



冒波尔多葡萄酒

本模块由国际刑事警察组织与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联合创办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与波尔多葡萄酒行业联合委员会共同制作,为海关官员和其他执法人员提供了假冒波尔多葡萄酒的概况。


查看课程示例





互联网视听内容盗版

本课程包含 2 个模块,旨在帮助执法部门调查人员确定互联网视听内容盗版 (AVIP) 的特征,掌握一些与互联网视听内容盗版调查相关的重要最佳实践方法,识别各类可以收集到的证据,以及熟悉如何向视听产业寻求协助来支持正在进行的调查和可能提起的诉讼。


查看课程示例





鉴别施耐德电气 APC 假冒产品

本培训模块旨在帮助海关官员和其他执法人员鉴别施耐德电气 APC 品牌产品,辨别针对该品牌持有者的假冒品,并在检查到疑似假冒的产品时联系施耐德电气求助。


查看课程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