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培训课程

 向执法部门免费提供

面向执法机构的 IIPCIC 学习计划包含 5 门在线课程。每门课程成功结课后,可下载国际刑警组织认可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 包括警察、海关人员或相应监管机构代表在内的所有执法领域的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均可免费接受 IIPCIC 培训。


有意报名且有执法机构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点击下方的“创建帐户”按钮自行报名:

创建帐户

来自执法机构,但没有官方电子邮件地址?

请点击“申请课程访问权限”按钮并填写“课程报名申请”页面上的表格:

申请课程访问权限

IIPCIC 海关专业课程


海关官员知识产权执法在线培训系列课程由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 (IIPCIC) 在世界海关组织 (WCO) 协助下制作和维护。 本系列课程包含 8 个模块,由在知识产权犯罪海关执法领域拥有深厚经验的跨国主题专家团队制作,为世界各地的海关官员提供自信开展跨境非法货物侦查和拦截所需的知识。

本系列涵盖重要主题,例如分享海关最佳做法、国际供应链管理、政府机构合作、私营部门合作、风险管理以及知识产权案例中的法律程序。 有了这些主题以及其他主题,海关官员就能够了解更多信息,推行在打击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方面经过实践验证行之有效的战略。


模块说明

本课程目前提供英语和普通话版本。 学员必须学完各个模块并以 80% 或以上的分数通过随附测验,才能视为顺利完成培训,可以获授培训证书(证书可以下载)。

证书

8 个模块成功结课后,学员有资格下载国际刑事警察组织颁发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证明学员已经顺利学完“海关官员知识产权执法专业课程”在线培训系列。 认证课程获得了国际刑事警察组织认可,可以证明海关官员在侦查和拦截跨境非法货物方面拥有相关专业知识。

这个培训非常有教育意义。调查员,
澳门海关



查看课程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