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培训课程

 向执法部门免费提供

面向执法机构的 IIPCIC 学习计划包含 5 门在线课程。每门课程成功结课后,可下载国际刑警组织认可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 包括警察、海关人员或相应监管机构代表在内的所有执法领域的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均可免费接受 IIPCIC 培训。


有意报名且有执法机构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可点击下方的“创建帐户”按钮自行报名:

创建帐户

来自执法机构,但没有官方电子邮件地址?

请点击“申请课程访问权限”按钮并填写“课程报名申请”页面上的表格:

申请课程访问权限

IIPCIC 高级课程 - 等级 3

网络假冒与盗版调查


本高级课程包含 8 个模块,探讨了网络假冒与盗版调查。 我们假定学员总体上熟悉互联网和网络术语, 并且对盗版的性质和范围,以及互联网假冒和盗版商品交易有所了解。 高级课程详细讲解了网络盗版和假冒调查,为学员提供成功领导和管理网络犯罪调查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模块说明

本课程目前提供英语、西班牙语和普通话三种版本,包含 8 个模块,旨在助您通过结课考试。

在本培训项目中,学员将需要通过共计 50 道题的考试,证明他们理解了每个模块中讲解的概念。 学员需要获得 80% 或更高的分数才能通过考试并获得证书。

证书

学员顺利完成 8 个模块的培训并通过结课考试后,即有资格下载国际刑事警察组织颁发的国际知识产权犯罪调查人员学院证书,证明学员已经“顺利学完了网络假冒与盗版调查的专业学习高级课程”。 认证课程获得了国际刑事警察组织认可,可以证明知识产权犯罪专业人员在网络假冒与盗版调查方面拥有相关专业知识。

做得很好,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案例。警察学员,
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院